>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廖蔚蔚获封影后 “最佳女主”戏路多变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3日,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在兰州新区举行。奚美娟、杜玉明、梁家仁、郑希怡、廖蔚蔚等知名演员齐聚,一同见证各大奖项的诞生。盛典当晚,先后公布了14个奖项,电影《不良千金》斩获优秀影片的同时,女主廖蔚蔚又凭借该片拿下“最佳女主角”,成为本届盛典最大赢家。

  据了解,金网电影盛典是继北京国际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中国举办的唯一一个全国性互联网盛会。参评作品主要包含时长在60分钟以上,以互联网为主要载体的影视佳作。并由著名导演朱延平、知名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著名影评人饶曙光、著名导演丁荫楠、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名誉会长章柏青、金鸡百花奖创始人之一张思涛、香港资深电影人吴思远等知名业内人士组成“最强评审团”,颇具权威性。

  “纯氧女神”到“最佳女主” 廖蔚蔚演技获肯定

  在一众优秀提名演员中,廖蔚蔚最终凭借《不良千金》拿下当晚最受期待的“最佳女主角”奖,可谓十分不易。据悉,该片由李克龙编剧并执导,廖蔚蔚、葛天、姚橹、书亚信、王亮等联袂出演。主要讲述了女汉子余月亮与真人秀导演余力、霸道校长斗争的故事。机灵搞怪的余月亮不知不觉被卷入了女神学院的真人秀录制,引发了许多啼笑皆非的疯狂事件,并最终引发观众对于“偷窥”事件的深度思考,堪称为中国版“楚门的世界”。

  科班出身的廖蔚蔚曾因《花咒》、《红包》等作品后受到外界关注,并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获得“纯氧女神”称号。入行多年来,廖蔚蔚兢兢业业,专注于打磨演技,更敢于甩掉女神包袱,多番尝试喜剧。在业内人士心中,她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女主”。在观众心中她是《不良千金》中的问题少女;是《S4侠降魔记》中的“清洁工”;是《逆生》中的中年妇女……戏路多变,不断给观众更多可能,即是其前行的动力,又是她本人在万紫千红娱乐圈中的“常青”之道。

  “女主”是终点也是起点 未来会塑造更多好角色

  荣获本次最佳女主角后,廖蔚蔚表示,能够获奖内心意外又欣喜。“其实自己也经常对着镜子幻想自己站在舞台上,发表获奖感言的场景。”谈及对未来的期许,她坦言,“入行以来所饰演的角色都倾注了自己百分之百的表演热情,从一开始拿到角色只是在尽力找到导演想要的状态,循序渐进,到今天拿到这个最佳女主角,可以说是对我演艺事业的肯定,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未来可以为观众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也期待自己的演艺之路越来越好。”

  据了解,此前廖蔚蔚主演的由大宋如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不良千金》、《S4侠降魔记》分别在爱奇艺、优酷两大平台取得不错的成绩。接下来,还将有《差等生乔曦》等作品陆续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16/n552372806.shtml report 2263    10月13日,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在兰州新区举行。奚美娟、杜玉明、梁家仁、郑希怡、廖蔚蔚等知名演员齐聚,一同见证各大奖项的诞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