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星界黑马sunny上海首演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此次由著名混血童星sunny作为首演登上上海大剧院饰演弗雷德里希,其出色的舞台表达能力和优美动听精湛歌喉,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作为全能童星艺人,sunny这次演出再次印证他的专业能力水平是个影视歌舞台全能小艺人。据了解,Sunny在2018年纽约获全美国际电视真人秀冠军,获得美国许多著名电影电影经济公司的青睐。曾荣获澳大利亚维省少年组团体现代爵士舞冠军,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深圳赛区亚军全国总决赛前十佳。主要作品:儿童剧《秦始皇与兵马俑》《灰姑娘》,2018年国际华人春节晚会歌舞独唱,参与设计2018新丝路课程。

 

 


  sunny作为童星艺能界大家都看好的一匹黑马,也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可以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同时也是一个极富爱心的孩子,希望他今后能够进军中国的电影电视界,代言中国进军好莱坞,待着他日后能呈现更多更精彩的作品给中国的观众,也祝愿他今后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15/n552300836.shtml report 1894   此次由著名混血童星sunny作为首演登上上海大剧院饰演弗雷德里希,其出色的舞台表达能力和优美动听精湛歌喉,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获得观众一致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