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越昕蕾回家乡献爱心 坦言践行公益人人有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影视歌多栖艺人李越昕蕾与《星光大道》歌手陈佳乐一同回到家乡公主岭,跟随公主岭市团市委来到双城堡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雏鹰成长相伴、七彩圆梦携手前行”(简称“七彩课堂”)公益志愿活动,为当地留守儿童赠送小礼物、满足微心愿,传递社会正能量。

 

 


  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这些年来李越昕蕾一直在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传播爱与温暖,在接受采访时,李越昕蕾坦言:“非常高兴回到家乡参与“七彩课堂”活动,与同学们一起为“美丽幸福公主岭”代言,让更多的人了解公主岭、推介公主岭、宣传公主岭,是我们每一位岭城人应尽的义务。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己会一如继往的关注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一己之力。”

  活动中,李越昕蕾除了为同学们讲公主岭故事、教同学们学唱歌曲之外,还亲自为同学们购买了书籍、彩笔、文具袋、足球、篮球、羽毛球、拉杆书包、芭比娃娃等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生活用品,亲子为60名留守儿童发送“微心愿”礼物,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公主岭市“雏鹰守望计划”——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公益项目发布会,共青团公主岭市委、公主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还为李越昕蕾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她为该项公益项目的形象大使,获得该荣誉,李越昕蕾可以说实至名归。

 


  据悉,“七彩课堂”项目是公主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针对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开展的专项志愿服务行动,已经开展5年,累计受益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1400余名,多次被共青团中央、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文明办评为“志愿服务标兵项目”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携手李越昕蕾,共同将公益事业践行到底,让祖国变得更加和谐与温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15/n552292042.shtml report 2946  近日,影视歌多栖艺人李越昕蕾与《星光大道》歌手陈佳乐一同回到家乡公主岭,跟随公主岭市团市委来到双城堡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雏鹰成长相伴、七彩圆梦携手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