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萨仁再推新作《光芒大地》 豪情万丈大气磅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曾先后演唱过《大地》、《狼图腾》、《梦牵草原》、《就在你面前》、《梦中的家》、《成吉思汗的两匹骏马》、《奔腾》、《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多首经典曲目的蒙古族青年女歌手萨仁再次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力作——《光芒大地》,在歌声中引领听者张开想象中的翅膀,在科尔沁草原上飞翔万里!

 


  萨仁自幼受到浓郁的家乡歌唱文化的浸染和熏陶,对民族歌舞有独到的理解和感悟,尤其是对草原歌曲有独特的理解和认识,并致力于内蒙古地区少数民族音乐传承和推广。在歌唱实践中逐渐摸索出特点突出,个性鲜明的演绎风格。在演唱过程中,她每每倾注自己全部的感情,用生命和灵魂阐释每一部草原经典作品,并因此被誉为“草原上的百灵鸟”!

 


  “风儿吹拂绿草地,琴声飘过悠悠天际,布木布泰深情遥望,思乡的梦里全都是你。心和草原在一起,岁月如歌鸿雁飞落,嘎达梅林策马在风雪里,生生死死守望着你。””达尔罕 -我的光芒大地,你是北斗七星明亮的记忆;达尔罕- 我的光芒大地,你的光芒印刻我的心里!”在这首《光芒大地》中,萨仁厚重、扎实的嗓音与马头琴苍凉的音色交相呼应,讲述了千百年来发生在达尔罕的历史故事,诠释了布木布泰、嘎达梅林对达尔罕的眷恋之情,更抒发了自己对这片光芒大地的无尽热爱!

 


  作为草原儿女,萨仁非常擅长用丰富的情感强烈地表达精神律动的内心真实,呈现自己的生命体验和梦幻般的灵魂结构以及情感特征,紧跟上时代潮流、歌颂人生大爱。一起期待这只草原百灵鸟在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15/n552291180.shtml report 2120  近日,曾先后演唱过《大地》、《狼图腾》、《梦牵草原》、《就在你面前》、《梦中的家》、《成吉思汗的两匹骏马》、《奔腾》、《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多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