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太古神王》即将播出 重磅再造新武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胡储玺、陈伟祥执导,曾参与制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我的早更女友》、《剑河》的黄春贵担任执行制片人,盛一伦、王子文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太古神王》已杀青进入后期阶段。该剧改编自净无痕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太古时期羿王朝秦氏家族养子秦问天,历经巨变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国,抵御魔族入侵的热血励志故事。

  《太古神王》作为一部玄幻大剧,讲述的是在可以引动星河之力修炼的九天大陆的故事,特效体量很大,目前正在紧张的制作中。作为该剧的制片人,黄春贵经验颇丰,曾参与制作众多电影如《全城热恋》、《土豪520》、《怪物》、电视剧《莽荒纪》、《日落之前爱上你》、《精卫填海》等,在影视剧制作方面颇有经验,此次加盟该剧,他表示:十分荣幸。电视剧《太古神王》小说开拍时是属于正在创作中的作品,制片方不同于其他公司选择成熟IP作为开发对象的做法,用普通人的观点来看,十足是一个冒险。他们则表示说,此举并不冒险,反而会觉得这是在和IP一同成长的过程。

  《太古神王》是一个完全架空的东方世界,可以给创作者思维上更大的想象空间。作为项目的执行制片人,黄春贵表示十分认可该剧。据悉,电视剧《太古神王》目前还在后期制作中,全力再造新武侠,力求给观众呈现最好的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15/n552290171.shtml report 996  近日,由胡储玺、陈伟祥执导,曾参与制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我的早更女友》、《剑河》的黄春贵担任执行制片人,盛一伦、王子文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