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意玲演绎伤感情歌 《为爱自欺骗》催泪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唱将意玲发布全新单曲《为爱自欺骗》,这是一首伤感情歌,歌曲唱出了爱情中独自一人承受背叛与痛苦,过去的种种回忆涌上心头,让人在音乐中回味自己当初的美好,去追忆那段逝去的爱情。

  意玲是一名实力派美女唱将,她喜欢唱歌,喜欢用音乐来表达她的情感,用音乐来讲述她的生活。在她的成长过程中,音乐始终陪伴左右,这让她在音乐的熏陶下有了打造自己旋律的梦想。一点一滴的积累让意玲的音乐造诣不断提高,她的歌曲更加丰满,情感更加真挚,想要表达的意境也越发深远。

  这首新作《为爱自欺骗》是意玲的全新力作,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在这首歌曲中能够感受到爱情的魅力,在爱情的世界里,就是有人愿意奋不顾身的去爱,即使受伤即使摔的粉身碎骨也依然要将爱情进行到底。回味曾经的点滴,是幸福也是伤痛,那一抹来自过去的爱恋影响着现在的自己,欺骗自己真的能够走出爱情的困扰吗?或许只有用心去爱一次,才能感受到这首歌曲的味道。

  意玲的这首新作让她走进了听众的视野,很多人因为这首歌认识并喜欢上了她。意玲表示,音乐是她的全部,她会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用全部的能量投入到音乐中,去打造属于她的旋律,去谱写属于她的音乐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11/n551898214.shtml report 897  近日,实力派唱将意玲发布全新单曲《为爱自欺骗》,这是一首伤感情歌,歌曲唱出了爱情中独自一人承受背叛与痛苦,过去的种种回忆涌上心头,让人在音乐中回味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