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晶晶新歌《超时空》即将全网发行 MV同步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影视剧知名演员邹晶晶个人单曲《超时空》将在十一月初全网正式发行MV同步上线,这首歌曲融合了古风、嘻哈、戏曲等元素,由华语乐坛资深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歌曲MV拍摄更是跨国界取景拍摄:泰国、缅甸、中国黄山等地。拍摄历时三十天,这不仅是一首歌的MV,更是一部壮丽山河的风景大片。

  邹晶晶,出生于湖北武汉一个书香门第,中俄混血美女,有着俄罗斯美女的热情奔放,也有中国南方女孩的秀丽婉约。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并进修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国内知名演员、歌手、主持人。曾在电影《女神时代》中饰演的职场女强人姚姬;电影《贴身卧底》中饰演机智勇敢,功夫了得的警花卧底,电影《脱轨》中饰演求子心切,机关算尽却失去一切的可怜女人简单。邹晶晶除了演戏之外,还曾发行过三首个人单曲《Boom》、《杯光影》、《reborn》。

 

 

 


  歌曲《超时空》从创作到制作,从歌词到旋律,从录音到混音,每一个环节都倾注心血,邹晶晶表示,要把最完美的作品献给大家,不希望辜负了歌迷们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1011/n551893826.shtml report 2304   影视剧知名演员邹晶晶个人单曲《超时空》将在十一月初全网正式发行MV同步上线,这首歌曲融合了古风、嘻哈、戏曲等元素,由华语乐坛资深音乐人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