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老汇级多媒体大型魔术秀《梦幻海上》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作为近年来亚洲规模最大的魔术节,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将在9-10月期间依托系列活动,提升中国在国际魔术舞台上的影响力,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价值态度,献礼改革开放40年。而这次魔术节中的重头戏——全球顶级的魔术秀《梦幻海上》将于2018年10月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本场演出打破以往魔术演出拼盘形式,将每个故事贯穿于整条故事主线中。

  亚洲第一演出规模,引进最先进媒体技术

  《梦幻海上》选择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演出现场,把传统魔术秀由小众观赏的千人级别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观众规模首次达到万人级,将成为亚洲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场魔术盛事。

  此外,魔术秀还将引进最先进的媒体技术,打造双舞台的呈现效果,启用全息4D投影技术,10台摄像机360度无死角展现魔术的神奇魅力。音乐与魔术融为一体,酷炫舞台灯光与超凡极致音效交相辉映,配合梦幻般的顶级魔术表演,10月9日,整个梅奔中心将化身一艘在梦想海洋上劈风斩浪的梦幻之船,让你真正体验一场追逐梦想、从无到有的创意之旅。

  新锐音乐偶像鼎力加盟,上演精彩跨界魔术秀

  隐藏魔术高手、新锐音乐唱作人朱星杰将实力加盟这场梦幻之旅,上演他的跨界魔术首秀,出演戏份最重的Joker船长,在秀中贯穿始终。他将掌舵梦幻之船,贯穿旅程始终,并激情演唱大秀主题歌,将魔术、说唱、舞蹈等多项才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朱星杰 跨界明星魔术师

  世界顶级魔术师联袂筑梦,呈现一场华丽之梦

  届时,来自八个国家的九组顶级魔术大师将来到梅奔中心。他们中几乎每个人都有在国际魔术大赛上斩获头名的辉煌经历,活脱脱一本“国际主要魔术奖项、荣誉花名册”。魔术大师们各有绝活、各具特色,从近景魔术到舞台魔术,从创意达人到搞笑怪咖,一场秀演尽千年魔术魅力!

  Mahdi Gilbert

  魔术界的震撼励志传奇。天生没有手脚,但却最擅长别人可能一辈子都玩不好的近景手法魔术!他不屈的精神,以及不可思议的纸牌魔术表演,曾令无数人在震惊之余潸然泪下。他告诉我们,只要你有梦、够拼,就可以创造奇迹!

  Mirko Callaci

  来自阿根廷的天才魔术师,魔术界的“金童梅西”,被刘谦誉为“得奖机器”的超级魔术明星。他的拿手好戏,是唤醒沉睡在每个人心中的童趣与童真。

  Greg Frewin

  加拿大技巧型魔术奇才,大型幻术、惊险逃脱的技巧型表演者,刺激与迷醉是他独特的魔术风格。几乎包揽了魔术界的所有大奖:魔术界的“奥林匹克”——世界魔术联盟大赛舞台组冠军,美国魔术师协会(SAM)大赛冠军,国际魔术师协会(IBM)大赛冠军,年度魔术师……

  Kiko Pastur

  西班牙纸牌魔术师,以细腻而优雅的指法著称。“近景魔术之神”Juan Tamariz曾这样称赞他:“对我来说,Kiko就是魔术中诗意的体现。”

  Magus Utopia

  来自荷兰的世界冠军魔术组合,他们的表演充满了意想不到的神奇元素和变幻莫测的幻术效果。2012年,他们的精彩节目《噩梦》曾一举拿下世界魔术联盟(FISM)大赛舞台幻术组第一名。

  Raymond Crowe

  澳洲著名情感魔术大师,他创造性地将手影艺术、腹语术、动作喜剧以及魔术表演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而美妙的专属艺术风格。

  郭汛杰

  中国近景魔术师的杰出代表,独特的“汛杰式”魔术技法精湛又创意迭出,被刘谦赞为“最高悟性魔术师”,被圈内魔术师评价为“千年难得一遇怪才”、“魔术表演天才”。

  Nestor Hato

  法国舞台魔术的卓越代表,将法式典雅浪漫与狂野激情的戏剧张力融合于一体,他的每场表演,都是丰盛无比的视觉盛宴。

  Kris Kristal

  俄罗斯的天才“魔女”。亮眼的外形、极强的舞台魅力令人过目难忘。她善于将舞蹈与魔术结合,魔术舞台对她而言就是充满魔幻色彩的时尚T台。

  百老汇金牌制作人操刀,黄金组合造梦上海

  作为亚洲目前最高规格的魔幻大秀,《梦幻海上》将音乐与魔术融为一体,在结构上彻底颠覆传统的拼盘式演出,为观众呈现一场首尾呼应、主题连贯的魔幻好戏。这些都将由百老汇级的主创团队在幕后支持!

  导演董方思:著名音乐剧导演、制作人,曾参与多部百老汇知名音乐剧如《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等的制作。

  艺术总监张科民:世界首部魔术音乐剧《王牌游戏》的创作者。

  编剧&创意总监邓传玖:中国最优秀的魔术师之一、知名魔术顾问。

  音乐总监Jay Dub :著名歌手、《中国好声音》音乐制作人。

  视觉总监姜捷旻:著名制作人、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演出技术设计师。

  舞蹈总监Sweft Washington :著名舞蹈家,曾任碧昂斯演唱会编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20/n550122654.shtml report 2723  作为近年来亚洲规模最大的魔术节,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将在9-10月期间依托系列活动,提升中国在国际魔术舞台上的影响力,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价值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