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雅全球首张原生态闽南语合辑《感谢天地》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进入华乐坛的这些年来,实力唱将林雅共发行了三张专辑,而她发行的全球首张原生态闽南语合辑《感谢天地》也迅速走红,也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感受到了林雅不俗的唱功。

 


  林雅1996年、2010年两度赴马来西亚全国巡演并担任了上海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厦门海选站表演嘉宾,担任郁可唯曾轶可歌迷见面会暖场嘉宾,而在2016年的双鱼岛音乐节中,她则担任开场嘉宾,并录制了达州第三届运动会开幕晚会歌曲《you are my hero》,此外他还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六周年总工会文艺晚会《天耀中华》。并受邀担任美图秀秀歌手大赛评委、第三届国行好声音评委、恒安集团第三季学生音乐汇全国六大赛区全国总决赛评委等。

  此外林雅还是2017金砖会议主题曲《金砖在这里》演唱嘉宾,2017年欧洲篮球中国赛辽宁&塞尔维亚开场表演嘉宾,并代表中国选手赴印尼参加2016亚洲群英歌唱大赛荣获精英奖、最佳服装奖。

 


  林雅率性洒脱,她所发行的个人发烧闽南语专辑《爱拼才会赢》、全球首张原生态闽南语合辑《感谢天地》、藏族传统妙音《大爱》,均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成为了倍受大家喜爱的歌曲,未来可期。

  聆听林雅为大家带来的《感谢天地》这张合辑,究竟从这张合辑中,你感受到了怎样的心灵触动,与大家一同分享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19/n550005788.shtml report 1861  在进入华乐坛的这些年来,实力唱将林雅共发行了三张专辑,而她发行的全球首张原生态闽南语合辑《感谢天地》也迅速走红,也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感受到了林雅不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