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缪靖妤首支单曲 为爱猫而唱《喵宫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缪靖妤,一位活跃在中国影视行业里的上进女演员。喜爱她的观众都会亲切地昵称她叫“阿miu”!

  小时候被狗追过受惊了,导致阿miu很害怕与小动物接触。

  直到九年前,放学回家的路上遇到刚出生就被遗弃在外的一只流浪猫;瘦小、脏兮兮的小猫显得非常可怜。从阿miu和小猫双眼接触的那一刻起,被小猫眼神中透露的那一丝倔强、高傲和不易发觉的柔情所吸引住,缪靖妤直接把它抱回家。

 


  这一抱就九年了,相互陪伴成长,缪靖妤一直对它各种溺爱,并给小猫起了一个和自己名字颇为母女情深的名字:小咪儿!多年来,小miu和小咪儿相依为伴,度过了九个寒暑的快乐时光。小miu对小咪儿的溺爱更视为公主般宠得无法无天!

 


  2018,小咪儿的生命周期走到了尽头,生离死别的缪靖妤伤心欲绝,但也无力回天。大悲后的阿miu只想能为小咪儿做点什么事,好让彼此能记住九年来的多年情愫。

  2018年9月,推出首只粤语单曲《喵宫煮》。

 


  缪靖妤为爱猫亲自填词、演唱创作了一首为纪念爱猫的柔情金曲,歌词记载了对小咪儿多年的快乐时光和点滴回忆;缪靖妤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和细腻独特的演唱,娓娓道出的都是满满的爱,只愿天上的小咪儿能听到!

  河东狮文化再度真情推出,愿世上爱猫之人都能相互宠爱有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19/n550003939.shtml report 2124  缪靖妤,一位活跃在中国影视行业里的上进女演员。喜爱她的观众都会亲切地昵称她叫“阿miu”!小时候被狗追过受惊了,导致阿miu很害怕与小动物接触。直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