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城共赏七弦古意 初秋古琴雅集在昆明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尚书琴院与司缦古琴、耕云古琴联合主办“初秋古琴雅集”在昆明举办,众多古琴琴人齐聚一堂,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质朴唯美的音乐盛宴。

  尚书琴院院长、虞山派金治中弟子陈亮,广陵派刘少椿后人、斫琴师毛毛,九嶷派关仲航一脉琴人周洪辉,虞山派少掌门金宥佑,泓州古琴院执行院长王莉,泓州古琴院院长袁雯等参加了本次古琴雅集活动。

  心香一缕归何处,抚琴弄弦三两声。雅集现场,一众琴人分别演奏自己的拿手曲目,《酒狂》、《广陵散》、《关山月》、《大胡笳》、《梅花三弄》等经典古琴曲的演奏,将雅集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让现场观众尽情的徜徉在古琴的韵味之中,感受着千年的国乐魅力。

  司缦古琴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雅集旨在提升社会公众对中国传统乐器的认知度,并为公众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地传承和保护古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19/n549997451.shtml report 1860     日前,由尚书琴院与司缦古琴、耕云古琴联合主办“初秋古琴雅集”在昆明举办,众多古琴琴人齐聚一堂,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