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情侣票9月16日开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夜晚,每个城市的公园都会呈现同一景象,成群结队的“老一辈”们“旁若无人”的跳着舞,震耳欲聋的音乐似要穿透整个城市,很多年轻人戏称他们:“都是蹦过迪的人”,说不定真的是这样呢?年轻的时候蹦最嗨的迪,退休了就和老伴儿在广场跳几曲交际舞,携手走过的日子虽有些磕磕绊绊却总会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

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人群
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人群


  其实细想来,专属情人或夫妻的节日每年就只有两天,一天是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一天是阴历7月7日的传统情人节,氛围总是浓郁的,但人们的心却没有那么轻松。在这个“快餐”时代,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忙碌,把人压的喘不过气来,情侣间同样如此。在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后,急匆匆的赶往约会地点,身心俱疲却要佯装开心,因此而带来的就是彼此的感情愈加平淡,逐渐让生活缺少了趣味与激情。

  既可以为感情“调味”,又符合年轻人追求浪漫、激情的需求,何不如去“东方夏威夷”三亚呢?沙滩、蹦迪、烟火,度过一年之中最疯狂的一夜。贴心的ISY组委会专门为热爱音乐与旅游的情侣们推出“双人(情侣)双日套票”,其中包含了两张普通双日票与3晚的星级酒店一间。

 


  据悉,为最大幅度降低粉丝出行成本,ISY组委会与三亚各湾区的23家酒店进行集中洽谈,尽最大可能压缩因跨年时段大幅上涨的房间价格,减少粉丝出行烦恼。舒适的环境让情侣们以最佳状态度过两天的跨年狂欢夜。

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
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


  震撼的音乐与舞台、持续的尖叫与热浪、最炫的灯光与烟火,冲击着他与她的五感,在“花与爱”中享受这难得的属与彼此的时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也许他与她的故事,从这一刻才真正被记录。9月16日下午14:00,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双人(情侣)双日套票”开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17/n549754089.shtml report 1867 夜晚,每个城市的公园都会呈现同一景象,成群结队的“老一辈”们“旁若无人”的跳着舞,震耳欲聋的音乐似要穿透整个城市,很多年轻人戏称他们:“都是蹦过迪的人”,说不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