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唱家马俊萍讲述丝绸之路 《张骞出使》唱响宏图大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当代知名女中音歌唱家马俊萍发布个人全新力作《张骞出使》,这首歌曲将历史闻名的张骞出使西域的故事通过音乐进行了讲述,将丝绸之路的诞生用音乐唱给了每一个人。

  歌唱家马俊萍她是国家一级演员,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把优秀传统文化引入课堂,引导青年学生做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她是辽宁大学艺术学院声乐教授,她用独特的艺术演唱展现,宽厚柔美,低沉高亢,妙入毫颠,充满特色的嗓音让她的歌曲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一点一滴的积累让马俊萍的音乐造诣逐步提高,她知道如何用音乐敲开听众的心门,如何用旋律讲述自己的情感。马俊萍广阔的音域让她能够驾驭许多难度颇高的歌曲,这也让她的音乐更加特别,更加出众。

  这首新作《张骞出使》是著名词作家杨国兴,作曲家刘丹为马俊萍倾心打造的全新力作,歌曲唱出了昔日张骞忠贞不渝,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品德和情怀,唱出了今天"一带一路"倡议的美好愿景。整首歌曲循序渐进的情感表达很容易将听众带入其中,让听众随着歌曲去感受那段历史,去感受张骞为如今丝绸之路的发展带来的卓越贡献。“茫茫西域走来英雄豪杰,壮志未酬人未老,创一条丝路千年不绝”。

  歌唱家马俊萍用她的才华完美的演绎了这首《张骞出使》,让更多听众对她有了全新的认识。马俊萍表示,这首歌曲是她的得意之作,她希望自己的这首歌能够让更多人了解丝绸之路,能够让更多人认识张骞这位英雄。她希望自己的音乐不只是听觉上的感受,更是情感上的冲击,她会继续努力,用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旋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14/n549527727.shtml report 1025  近日,中国当代知名女中音歌唱家马俊萍发布个人全新力作《张骞出使》,这首歌曲将历史闻名的张骞出使西域的故事通过音乐进行了讲述,将丝绸之路的诞生用音乐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