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倾情献唱《桂花开》 话一段千古殇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由李昂作词曲,帅帅编曲,侯春阳混音,华语女歌手海清受邀献唱的电影《山海伏魔之追月》主题曲《桂花开》于各大音乐上线。

 

 


  电影《山海伏魔之追月》是由东阳紫冠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并摄制,以经典神话"嫦娥奔月"和"后羿射日"为创作蓝本,由国内知名导演张伟国执导,九零后鬼才郭昱德编剧,丁汇宇、鲁筱冉、史磊、滕艺、魏峰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动作题材超级网络院线电影,将于9月中秋档正式登陆。影片主题曲《桂花开》此次特邀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李昂作词作曲,东方卫视谁是大擂主冠军,抖音热歌榜冠军《想要和你谈恋爱》演唱者海清倾情献唱,帅帅编曲,侯春阳混音,挚真诠释了这段生死不渝痴情虐恋的千古情缘。

 

 


  《桂花开》曲调大气悠扬,歌词细腻抓人,桂花开落、情意如诗的隽永回忆,孤冷月宫、银月桂树的经典场景,围绕桂花意象将二人间纠葛刻骨,铭心隐忍的旷世爱情演绎得荡气回肠,余味悠远,触动了每一个曾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爱情的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深刻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14/n549509098.shtml report 2438  日前,由李昂作词曲,帅帅编曲,侯春阳混音,华语女歌手海清受邀献唱的电影《山海伏魔之追月》主题曲《桂花开》于各大音乐上线。  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