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音圈上演火星撞地球 17组巨星再加盟三亚国际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当中国顶级音乐IP遇上世界电音巨头会发生什么?答案是如火星撞地球一般的震撼。近日,三亚国际音乐节正式公布与世界第一电音厂牌Spinnin' Records(斯宾尼唱片)以及国际巨星Yellow Claw创始厂牌Barong Family达成联名舞台合作。两大世界厂牌也将带领旗下顶尖艺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Raver们呈现一场极致奢华的音乐体验。

 Spinnin' Records发布公告


  “S厂”作为世界第一电音厂牌旗下众星云集,此次与ISY的联名舞台更是爆出7组风格多样的超强阵容。其中包括了独特冷系Future House音乐风格的英国小鲜肉Curbi,以及曾凭借单曲《Alright》在Beatport排行榜上连斩三冠的荷兰组合Lucas & Steve。Mesto、DJ Tony Junior、荷兰双人组合DJ Chocolate Puma也位列本次披露名单之中。更有Jay Hardway以及被称为电音乐坛最完美搭档的Bassjackers坐镇舞台。本次曝光的阵容完美覆盖了S厂旗下多样化的音乐风格,将为音乐爱好者们炮制一份专属于2018年跨年的音乐饕餮大餐。

Spinnin' Records联名舞台艺人阵容
Spinnin' Records联名舞台艺人阵容


  除了Spinnin' Records的联名舞台,Barong Family 联名舞台也将由创始人Yellow Claw率领旗下众多炙手可热的电音制作人参与到本届三亚国际音乐节之中!除了中国Raver们最耳熟能详的Yellow Claw之外,本次公布的艺人还包括:时下最炙手可热的EDM双人组合MOKSI;创造了YouTube点击率突破千万次热门单曲《Last Night Ever》的LNY TNZ;风靡全球的Bass音乐制作人Dolf以及丹麦音乐制作人STOLTENHOFF。除此之外,本次舞台还将有亚洲电音新势力——台湾DJ第一人Rayray及被西方媒体誉为“筷子女孩”的95年音乐制作人Eva Young。7组风格各异但都颇为新锐的DJ将在“黄爪”的带领下,站上三亚国际音乐节的联名舞台。

Barong Family联名舞台艺人阵容
Barong Family联名舞台艺人阵容


  除了来自Spinnin' Records与Barong Family厂牌的优秀艺人外,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的第三批阵容也将包含另外三名世界知名音乐制作人——百大DJ排名最高的女子组合“NERVO”以及两位享誉全球的俄罗斯人气大咖DJ M.E.G与DJ SMASH同台飙音。

 

 

 


  从Tomorrowland 、Ultra到EDC,众多国际顶尖电音节品牌越来越重视与各大电音厂牌之间的合作。从联名舞台到官方活动,这种深入合作的模式不仅营造了多样性的舞台风格,还极大的满足了Raver们对现场视听体验多样化的极致需求。但因为国内的特殊市场环境,多数引进电音节纷纷在2018年下半年遭遇“限制寒潮”,无暇创造更多基于厂牌深度合作的突破。在国内电音爱好者们扼腕叹息之际,三亚国际音乐节放出与两大厂牌深度合作的消息,无疑让一片愁云笼罩的电音市场重获希望。不出国门在本土就能体验到厂牌专属舞台的魅力,是三亚国际音乐节作为中国原创音乐IP,在深耕中国电子音乐市场上发挥的重要作用。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吸引世界级厂牌Spinnin' Records与Barong Family同时抛出橄榄枝,三亚国际音乐节不仅吸引了广大中国音乐爱好者的目光,更成就了国产IP品牌世界化发展的逆袭。

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图
首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图


  据主办方透露,除了与国际厂牌的深度合作,未来还将持续公布后续艺人阵容与独特现场互动玩法。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准备了共计高达72组的世界级豪华DJ阵容,搭配顶尖舞美与漫天烟火,用全程在线直播的方式陪伴全世界音乐爱好者们度过一个前所未有的电音跨年夜。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普通双日票已开售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普通双日票已开售


  据悉,在三亚国际音乐节独家售卖平台“猫眼演出”上,包含普通双日票在内的多票种已几次售罄,抢购热潮至今仍持续不断。未来随着更多参演阵容的逐渐披露,三亚国际音乐节主办方也即将发售更多定制票种来满足Raver们的不同需求。一票难求的热潮从某种程度上也反映着国内电子音乐市场的蓬勃发展,随着音乐爱好者们的不断涌入,市场开始呼唤精品内容,三亚国际音乐节的火爆销售正是内容为导向的国产IP品牌崛起的标志。从资本潮涌到引进IP的激流勇“退”,未来电音国内产业化发展将走向何方,2018年跨年让我们先静候三亚的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12/n549284910.shtml report 4878 当中国顶级音乐IP遇上世界电音巨头会发生什么?答案是如火星撞地球一般的震撼。近日,三亚国际音乐节正式公布与世界第一电音厂牌Spinnin'Records(斯宾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