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曲《观山》MV即将上线 获众大腕鼎力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编曲人、青年作曲家黄天信作曲并演唱的《观山》MV即将上线,呈现青城山、峨眉山、鹤鸣山等众多名山风光。

 


  据悉,《观山》这首歌曲于8月17日已在两大平台上线。歌曲是由女词人邓堃蓉作词,这首蕴涵道家精神的蜀风歌曲在歌中结合了道家的《清心决》,把观山所看到的景融入道家思想,体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的精神。

 


  黄天信曾经创作了《等你在草原上》、《盛世汉韵》、《失散地》、《锦绣成都》、《羌红》为代表的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此次具有四川道家文化的歌曲《观山》受到了四川省道教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武术文化研究会会长刘绥滨鼎力支持该歌曲MV的制作,提供了至今完好地保存青城山道教宫观的都江堰宣传片,并携众弟子摆下太极阵,共练青城太极。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重点道观西安市万寿八仙宫、中国校园星歌王总导演杨代忠、湖南财富频道《对话企业家》栏目总制片人郭朗、知名乐评人张季次、词作家蒋开鲍等纷纷助力推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05/n548574136.shtml report 1526 搜狐娱乐讯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编曲人、青年作曲家黄天信作曲并演唱的《观山》MV即将上线,呈现青城山、峨眉山、鹤鸣山等众多名山风光。 据悉,《观山》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