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音乐外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Jessie J出任第六季公益星设计公益大使 勇敢追寻不息的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截止2018年,公益星设计已经经历了爱意温润的六年!六年来,公益星设计得到了数百位明星、名人、及社会大众的鼎力支持;今年,公益星设计公益大使明星阵容更是强大!邀请国际明星及中国超具影响力明星共同倾情助阵,共同开启这爱与美的非凡旅程!本季公益星设计以“To dream designer”为主题,为爱献礼!希望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造梦者,点燃他们的灵感和希望!

  本季公益星设计成功邀约国际著名女歌手Jessie J成为公益大使。她16岁出道,很快就凭借着自己独特的音乐天赋拿奖,一路上获得多项全美歌唱大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实力唱将! 2018年她在中国综艺节目中,与众多实力歌手一起绽耀舞台,并一举获得总冠军,成为该节目首个“外国歌王”诞生。她说:“对这一切我都心怀感恩,希望可以尽己所能回报给别人。”此季参与公益星设计,她希望可以在原本就非常熟悉的潮流和设计领域发挥自己的影响力,随着自己的歌声一起,带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以安慰,打开她们敢于梦想的心,开启更美好的人生征程。 如今Jessie J登上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特刊封面,倾情演绎遇见生命·新生、生命力量·狂欢系列和自然美态·悦动系列,一起来欣赏这爱与美的极致力量!

 

 


  神秘而静谧的金色星光,如同流淌着每一个奇幻的故事,腕间颈上皆充满想象。

 

 

 


  那闪耀的美钻,散发无比璀璨绚烂的光芒。如同漆黑夜空的那缕光芒,照亮你的心灵,点燃希望,那是爱的力量。

 

 


  几何造型感的配饰锋芒叠搭,点缀柔和的珠光。在柔与美之间,纯粹净澈,展现最无尽的光与爱。

 

 


  那由黑色光珠串连起来的点点滴滴,如浩瀚星空的无边与神秘,总是无时无刻带给我们更多爱之无言的灵感。

 

 

 


  一支在夜空盛放的花朵,是倔强的美丽,更是逆境中的顽强与坚守。

 

 


  提到公益,提到参与此季公益星设计,Jessie J说:“公益让我明白我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什么。我感激我受到了很多爱与支持,如果没有这些我的人生不会是现在这样,所以我就尽我所能回报给大家。给那些没有我幸运的人带去一些关怀、物质和时间上的帮助是我能给的最好的礼物。”

  公益星设计是由中国最具权威的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发起,自由型星主导,联合行业战略合作伙伴星势力与梦工场,以及正能量艺人,以“时尚+设计+公益”的概念,共同打造的极具影响力的时尚公益原创大IP。希望通过明星效应,用爱与美,让渴望被爱的孩子们燃起对艺术的热情,体会到生命中的爱。

  每一件公益饰品售出后, “公益星设计“ 将会用所得向贫困地区小朋友捐出“艺术梦想包”,为他们提供艺术课堂的基础工具,从而帮助千千万万个孩子实现艺术梦想,力求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感受美带来的快乐与希望。让我们用热情点亮孩子们的美丽梦想,唯愿大家以己之力让更多孩子得到艺术教育的机会!点燃艺术梦想,传递爱与希望,公益星设计一直在路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04/n548458571.shtml report 6417 截止2018年,公益星设计已经经历了爱意温润的六年!六年来,公益星设计得到了数百位明星、名人、及社会大众的鼎力支持;今年,公益星设计公益大使明星阵容更是强大!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