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暖雅性感DJ动起来 海峡两岸电音活动趴趴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22日中秋节前夕,即将在厦门五缘湾上古文化Party Park举办的《电音狂想曲博饼派对》,演出明星阵容继首波公布代表南洋风的马来西亚男子组合东于哲(郭晓东、陈泽耀)后,来自山东威海,在香港出道的张暖雅,将负责演唱会第二part【港式电音】,她日前宣告重回DJ台,届时将担任火辣性感女DJ带动全场气氛,还要现场演唱多首粤语金曲,对于长年拍戏的张暖雅,久违音乐舞台后,这一次还要与师弟东于哲有男女情歌对唱,张暖雅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唱歌天分,但是公司里的同门师弟妹个个都有好歌喉,无论如何,告诉自己绝对不能漏气,所以一定会使出全力很用心的在舞台好好呈现,把自己打扮得美美、性感,不仅唱歌还要跳热舞!

 


  结束厦门后,10月18日张暖雅也获台湾旅游观光部门邀请,将到澎湖参加首届海湾灯光节担纲演出,这也是张暖雅第一次到台湾知名的景点-澎湖群岛,澎湖每年入秋天气转凉开始刮西北风,游客不若夏季多,今年为了重新定义澎湖秋季观光新面貌,首次打造专属于澎湖特有灯光节。透过光影艺术带来的独特魅力,并结合互动科技,打造全台首创海洋灯光节,创造「澎湖灯光节-星光海神祭」之主题。

 

 

 

 


  短短一个月内,从福建厦门再到台湾澎湖,接连参与海峡两岸大型重要的音乐盛典,张暖雅喜孜孜地说自己是海边长大的小孩,海岛沙滩最熟悉不过,刚好近日自己减肥瘦身成功,届时一定不会吝于展现好身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903/n548339108.shtml report 2447 9月22日中秋节前夕,即将在厦门五缘湾上古文化PartyPark举办的《电音狂想曲博饼派对》,演出明星阵容继首波公布代表南洋风的马来西亚男子组合东于哲(郭晓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