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音乐外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秒售罄!拼手速 第二波ISY早鸟票9月1日开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第二批阵容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第二批阵容


  仅仅十秒!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的超值早鸟票就已经被抢空,这样的速度远远超越第一届。虽说在各大个演唱会上门票秒光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在电音圈子却非比寻常。十秒售罄!关注早鸟票、能抢早鸟票的都是真正的乐迷、绝对的死忠粉,抢到票的小伙伴准备好行程攻略,没抢到的还有第二波9月1日上午11点整猫眼演出继续开抢。每人限购1张票,且每张门票须对应身份证,以一票一证进场。

  “手机一打开就没了,直接提示售空”就是张生的直观感受,张生是一个标准的95后男生,第一届ISY期间刚巧跟家人在三亚过元宵节就参加了活动,现场被深深的震撼。今年张生交了新的女朋友,看到今年ISY的宣传说跨年还有烟火表演,就希望跟女友一起到三亚跨年,为此他早早做了准备,包括出行攻略、酒店预定、当地经典、购物指南等等。开票之前他找了WiFi就等着刷票呢,但是手机的一个异常卡顿让张生错失的机会,9月1号上午11点还有一波早鸟票,到时候借同事的手机一起抢,实在不行就买后面的正价票”没有抢到票的张生如是说。

  “拼手速、拼网速、拼手机”这就是第二届三亚音乐节的现实。为什么有这样的号召力,因为三亚有着国内最适合蹦迪的露天海滩,规模最大的、艺人规格最高的音乐节“ISY”。国内的其他音乐节不是规模小就是结束早,能尽情玩到凌晨还能看烟火秀的音乐节唯有ISY,这里将带给乐迷最嗨的蹦迪体验。乐迷们之所以喜欢这里主要是因为这里有着不一样的音乐节,这里不仅仅有电音还有沙滩、阳光、海浪,长达5点的城市狂欢从美景到美食的全方位体验,白天看花车巡游、逛天涯海角、游蜈支洲岛,夜晚在海棠湾无忧无虑释放身心,这些都是吸引他到三亚跨年的理由。

  据ISY官方公布,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将会邀请72组世界顶尖艺人到场演出,并有4个恢弘炫目的舞台、两场世界顶尖的烟火秀,以及一系列的现场设施和服务升级!会场分为七大区域,包含欢迎小镇、集市区、主副舞台区、VIP区域、并且还有覆盖全场的艺术装置展示区,演出阵容包括小马丁、阿明等世界百大DJ的头部阵容,相信第二届的演出内容将会更加精彩,不会让乐迷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830/n547977458.shtml report 1295 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第二批阵容仅仅十秒!第二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的超值早鸟票就已经被抢空,这样的速度远远超越第一届。虽说在各大个演唱会上门票秒光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