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桓淼淼情人节华丽发声 跨界首发个人专辑《合久必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知名演员桓淼淼跨界首发个人原创音乐专辑《合久必分》,该歌曲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反响,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也俘获了不少歌迷的心,在短短数日内,人气飙升,该歌曲也成为了倍受大家喜爱的情歌。

  《合久必分》作为桓淼淼第一张音乐专辑,据悉该歌曲制作历史半个多月时间,旨在能够更加完美的呈现出这首歌曲,桓淼淼也将自己闲暇时间所有的精力投入到歌曲创作中去,相信每一个听过这首歌的朋友都可以从中感受到那种真挚情感的流露。该歌曲不仅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元素,也保留了桓淼淼的原声。许多歌迷也被桓淼淼动人的歌声所打动,不少歌迷留言:这是情人节送给另一半的最好礼物啦,希望大家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也有歌迷表示:已经开始单曲循环的节奏。

 


  桓淼淼这首《合久必分》无疑成为了当下最受大家欢迎的情歌,如今该歌曲已经在各大音乐网站陆续上线,从这首歌曲中,相信许多歌迷会从中感受到桓淼淼所要表达的心路历程,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在一生中找到那份真爱,明明给了你想要的温柔,却最终成为了悲伤的独奏,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桓淼淼在情人节这天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遇到对的那个人,爱情无需勉强,找到对的人,幸福相伴一生。

  聆听桓淼淼首支个人单曲《合久必分》,究竟带给了你怎样的试听感受?与大家一同分享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817/n546702298.shtml report 1305  近日,知名演员桓淼淼跨界首发个人原创音乐专辑《合久必分》,该歌曲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反响,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也俘获了不少歌迷的心,在短短数日内,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