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正式开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8月16日正式开赛。发源自英国黑池小镇的黑池舞蹈节,为国际标准舞活动之首。2016年,黑池舞蹈节首次登陆中国,现已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两届。

  第一天的青少年组竞赛,吸引近2000人次到场观看,晚间更有皇后乐队进行现场伴奏。同时,多家优秀舞蹈机构在赛场外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快闪表演,英国黑池娱乐公司总经理Michael也“偶然”现身场外,与众多国标舞爱好者见面,赛场内外,惊喜不断。

  在激烈的竞赛版块外,本届黑池舞蹈节(中国)全新开设黑池讲习会、行业高峰论坛也将如期展开。

  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期间,国标舞文化将贯穿整个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国标舞机构将组织舞者带来惊喜不断的快闪表演,与舞蹈爱好者们近距离互动,更有黑池明星舞者与优秀参赛选手、知名舞蹈团体同台共舞,通过机构/院校公益专场、明星舞者个人秀、国标舞名品秀等诸多环节,展示当下最新最热的国标舞作品,将热情、奔放的国标舞氛围传递给每位观众。活动期间,各国国标舞大师、往届冠军选手将不定期现身赛场,观众有机会与大师不期而遇。

  作为主办单位,黑池舞蹈节(中国)与上海市宝山区政府共同推出惠民票务政策。宝山当地市民可通过有效身份凭证获得超低优惠价,为市民参与到文化活动中创造更多便利,助力宝山区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推送黑池舞蹈节(中国)及国标舞文化在国内的发展。

  · 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

  上海宝山体育中心 | 2018年8月16日-8月22日

  · “黑池之夜”

  上海宝山德尔塔酒店 | 2018年8月22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817/n546700577.shtml report 2589 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8月16日正式开赛。发源自英国黑池小镇的黑池舞蹈节,为国际标准舞活动之首。2016年,黑池舞蹈节首次登陆中国,现已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