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时翔云人气持续走高 获众多品牌方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来,知名歌手时翔云先后推出了《美丽军花》DJ版、《小小光盘》DJ版等军营歌曲,在歌迷中间获得了强烈的反响,目前这些歌曲在全网的点击量均已过百万。超高的人气让时翔云吸引了众多品牌方的关注,很多知名企业都抛来橄榄枝,希望邀请她做代言人。

  时翔云在音乐上的成就有目共睹,从2015年出版第一张音乐专辑《是谁》崭露头角,到2015年出版第二张音乐专辑《心愿》广受好评,再到2016年出版第三张音乐专辑《下一个梦》人气爆红,时翔云仅仅用了2年的时间。2016年,她再次出版了第四张音乐专辑《美丽军花》,深情唱响了对女兵的赞美,获得了“军中百灵”的称号。随后,时翔云的《美丽军花》、《心愿》、《花骨朵》、《小小光盘》等代表作还被改编成了广场舞广为传唱,成为了新一代神曲。

  谈及接下来的计划,时翔云表示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用自己的歌声赞美军营,歌唱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回馈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一起来期待这位军中百灵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感人、动听的音乐作品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810/n546014915.shtml report 823  近来,知名歌手时翔云先后推出了《美丽军花》DJ版、《小小光盘》DJ版等军营歌曲,在歌迷中间获得了强烈的反响,目前这些歌曲在全网的点击量均已过百万。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