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卢星灿新作上线 《张家界爱情故事》将美景唱进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原创歌手卢星灿发布全新单曲《张家界爱情故事》,这是一首原创歌曲,歌曲创作于今年5月,卢星灿受邀来到张家界浏览美丽风景。在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民风后有感而发创作了这首新曲。

  卢星灿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音乐人,他喜欢将生活的点滴和感悟融入到歌曲中,在他的成长道路上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演唱机会给他带来了大量的素材和经验,这让他的音乐造诣不断提高,他的音乐也拥有了自己的风格。卢星灿的每一首原创歌曲都能够让听众大呼过瘾,他的听众和粉丝也直线上升。

  《张家界爱情故事》是一首曲风优美的旋律,歌词明朗简明,将张家界的迷人景色通过音乐讲述了出来,将当地人热情好客和对美好生活热爱向往的追求尽数唱了出来,在歌曲中那种对爱情的憧憬和追求被卢星灿演绎的淋漓尽致。一首歌曲唱出了地域特色,唱出了迷人风景,唱出了爱情意义,唱出了张家界独到的魅力。

  这首新作将张家界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摆在了听众面前,丰富的画面感让许多听众都想到这个如诗如画的地方去一探究竟。卢星灿表示,张家界是他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这一次的旅行和参观让他收获很多,他希望这首歌曲被更多听众说认可,也希望这首歌曲能够成为张家界和他的名片,被更多人所熟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810/n546004695.shtml report 908  近日,原创歌手卢星灿发布全新单曲《张家界爱情故事》,这是一首原创歌曲,歌曲创作于今年5月,卢星灿受邀来到张家界浏览美丽风景。在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