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熙善新歌《新时代的好少年》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陈代谢是不可抗拒的历史规律,未来总是由今天的少年儿童开创的。每个人都是从孩子长大的。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是的,少年是祖国的明天。在新时代,每一个少年都争当好少年,那我们的国家就更加充满朝气。为了表达少年儿童向上向善的主旋律,小童星黄熙善的新歌《新时代的好少年》近日隆重发布。

  《新时代的好少年》这首歌曲由著名词曲作家徐小兰老师与黄熙善一起创作,由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陈亮君老师声乐指导。整首歌曲调欢快向上,活泼灵动,歌词在字里行间处处充满少年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坚定意志和美好愿望,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自信往前走/青春自信的微笑/追逐闪耀的舞台/带着勇敢的心/乘着翅膀去飞翔/保持纯真和善良/去迎接灿烂的明天/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给青春加油/让梦想飞扬/热血沸腾/每颗心 正在跳动/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青春的节拍/我们一起歌唱/梦在前方/让我们结伴去闯/成长路上/绽放不一样的光芒/飞越极限/实现心中的梦想/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青春的节拍/我们一起歌唱/梦在前方/让我们结伴去闯

  梦在前方,结伴去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路上,正是需要许许多多的新时代好少年,热爱祖国、理想远大,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向前!小童星黄善熙也在自己艺术追梦的路上,就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黄善熙2013年度参加香港著名影视巨星薛家燕十周年大汇演,2018年作为演出嘉宾参加广州YY盛典和《童星贺岁万家欢》。2017年荣获IM《华文新声代》“2017年最佳女歌手奖”、小金钟大舞台获第一名并获得一万元梦想基金。2016年荣获最美童声奖”。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争当祖国的好少年: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用充沛的精力把祖国建设的重任,扛在双肩。身心健康是主要,锻炼身体,活泼开朗,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我们更要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自己的品格,磨炼自己的意志。

  听着黄熙善唱得这首《新时代的好少年》,令人深受鼓舞,更是在旋律中充满了对青少年一代的期待。也期待青少年听众能喜欢这首积极向上的歌,在青春成长的路上,青春作伴,砥砺奋进,成为一名真正的新时代好少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810/n545998681.shtml report 1873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陈代谢是不可抗拒的历史规律,未来总是由今天的少年儿童开创的。每个人都是从孩子长大的。实现我们的梦想,靠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