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艺术家《丝路情》放歌印度尼西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8月8日上午,亚洲国际艺术节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隆重开幕。本次活动在雅加达举办意义重大,印度尼西亚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成员国,与中国从历史到现在都有着浓浓的情谊。

 

 


  此次艺术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代表团成员参加艺术活动。入场红毯结束进入主会场,作为本次活动重点项目中国青年歌唱家马潇潇《丝路情》个人独唱音乐会为大家送上了一台精美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一首中国经典民歌《茉莉花》拉开帷幕,一场音乐会马潇潇分别为大家演绎了中国特色民歌、经典影视歌曲、个人原创音乐作品、以及为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曲《丝路情》。马潇潇的精彩演唱让剧场掌声连连。当演唱经典影视歌曲《女儿情》《牧羊曲》现场更是掌声雷动。助演嘉宾印度尼西亚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尹作为为大家带来美声作品,实力非凡!中国老艺术家邓玉华老师的到来更是掀起了音乐会的高潮,作为中国著名的艺术家,邓玉华老师的作品《情深谊长》《闪闪红星》《映山红》大家耳熟能详。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很多华人华裔一起合唱……纵使身在异乡但血脉的相连,音乐的纽带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在《丝路情》的歌声中本次音乐会圆满落幕!

 

 


  此次马潇潇为印度尼西亚带来了一场美好温暖的音乐盛宴。专业的演唱唯美的演绎获得来自海内外各界代表的一致好评。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对马潇潇的音乐会《丝路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一带一路”的旨在文化交流共创辉煌,中印两国艺术家积极交流对两国文化促进意义深远、并祝福潇潇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创造更多辉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808/n545818081.shtml report 3280 2018年8月8日上午,亚洲国际艺术节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隆重开幕。本次活动在雅加达举办意义重大,印度尼西亚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成员国,与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