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钦点 侯璎珏展现多面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侯璎珏
侯璎珏


  影视演员侯璎珏与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合作的默剧《你还记得我吗?》将于8月9日——11日在蓬蒿剧场上演,本剧充满了法式的浪漫与幽默,又有着发人深省的意义。

 

侯璎珏与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对戏
侯璎珏与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对戏


  主演过《英雄时代》、《密战峨眉》等剧的侯璎珏,以往的影视形象都是大气冷艳的,然而导演菲利普·比佐却发现了她灵动活泼的一面,此番在默剧《你还记得我吗?》中,比佐先生融入了大量幽默的成分,侯璎珏也将在戏中诠释和呈现多个不同类型、不同特点的女性角色,还将大秀舞技,全方位的展现其多面的演技。

侯璎珏展现俏皮一面
侯璎珏展现俏皮一面

侯璎珏大秀舞技
侯璎珏大秀舞技


  菲利普·比佐先生近年来多致力于为优秀的演员导戏,此次能在舞台上看到他与侯璎珏的精彩演出真的十分难得,对于热爱话剧与默剧的观众来说,这绝对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一部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730/n544877852.shtml report 2222 侯璎珏影视演员侯璎珏与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合作的默剧《你还记得我吗?》将于8月9日——11日在蓬蒿剧场上演,本剧充满了法式的浪漫与幽默,又有着发人深省的意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