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舞林大会》杨丞琳遇“公主抱” 张靓颖魅惑起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将于本周日(7月22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首期节目看点多多:杨丞琳与神秘男舞伴“一举定终身”?张靓颖魅惑一舞惊艳全场;毛晓彤印象初评“遭冷遇”?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杨丞琳自曝“托举就会笑”

  “举高高”、“公主抱”可还行?

  《新舞林大会》首期节目中,明星选手们上台前第一件事,是通过互选的形式与专业舞者组成搭档,携手进击“舞林”。鉴于舞者都是大有来头的专业人士,不少人都陷入了纠结。不过杨丞琳有自己独家选人秘籍:“我想象中的舞蹈会有一些托举动作,几位老师托举都可以吗?”原来,一向走甜美路线的杨丞琳,此次则希望在《新舞林》中来一次反差惊喜,而带有托举动作的高难度舞蹈,更是她一直想要尝试的类型:“我可以试一下托举吗,因为我被托举都会笑,希望有人托举我时,我是不会笑(场)的。”

  虽自曝患有“托举困难症”,杨丞琳的“托举考核”仍然让不少男舞者跃跃欲试:“上去试一下,托一下看看她笑不笑。”只见一位男舞者淡定走上台前,而杨丞琳竟一时有些害羞:“我很重的,很多男主角都说我很重。” 不过这位男舞者并没有在意,他站定后伸出双臂,轻而易举就托起了杨丞琳,还大声宣布:“很轻!”这一场景让台下的各位直呼般配:“这叫什么,一举定终身!”见杨丞琳点头应允,男舞者更是一个公主抱抱起自己的明星舞伴,优雅走下舞台,引起众人欢呼。这位成功“抱得美人归”的男舞者究竟是谁?他能否最终克服杨丞琳的“托举困难症”?李荣浩老师是不是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周日晚《新舞林大会》揭晓答案!

 

 


  踩高跟甩外套

  张靓颖魅惑一舞全新启程

  前段时间被爆出新恋情的张靓颖状态不错,未受外界舆论影响,对待《新舞林》的一系列选人考核流程十分认真。在歌唱事业上一直很有底气的她,谈起自己的舞技却没那么自信:“我的舞跳得好不好,完全要看运气。”为了证明自己从小身体“僵直”,她还专门讲了自己小时候压腿的趣事:“小时候我们要压腿,老师一直说腿要直,我还说我直了呀,其实是上面那条腿直了,下面的腿就弯了。”

  尽管言语十分谦虚,不过音乐一起,张靓颖还是让大家惊艳了一把。只见她甩开头发,扭动着身体,每一个动作都和音乐异常契合。舞到尽兴处,她更是脱掉了自己的外套,随心而动,就连台下专业的舞蹈老师们也眼睛一亮:“好多人都喜欢这个范儿的,比演唱会上跳得还要好。”许魏洲早已满脸赞叹:“她刚那个眼神就很魅惑。” 不仅是眼神,张靓颖的魅惑特质还武装到了脚,有老师注意到,张靓颖表演全程都穿着高跟鞋,这更大大加强了舞蹈的难度,张靓颖则表示,舞蹈的整体气势才是自己担心的第一要素:“我也担心自己能不能站稳,但高跟鞋是可以增强舞蹈气势的。舞蹈中整个人的韵味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哪怕我跳得不怎么样,但至少站在这里的状态是性感的。”

  张靓颖的舞蹈吸引了一大波爵士舞者,他们也纷纷向眼前这位新晋“魅惑女神”抛出橄榄枝:“一听到这个歌,我们几个爵士舞者就嗨了。”面对诸多好评,张靓颖从“海豚音”歌后到魅惑舞姬的华丽蜕变之路是否就此一帆风顺?节目当中见分晓。

 

 


  毛晓彤初评垫底

  不服输誓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艺考环节”也是本届《新舞林大会》的一个亮点。在此环节中,所有明星选手将依次出场,表演精心准备的个人舞蹈秀,并接受专业舞者的点评和打分。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明星选手上场前,专业舞者会对他们的舞蹈实力做出预判,并选出自己心仪的明星搭档,票数最高的明星选手将最先出场。因此,小小的出场顺序也透露着各位的“舞圈人气”。

  尽管首轮出战的明星选手皆自谦自己不会跳舞,但有自幼学习国标,有多年舞蹈功底的毛晓彤竟然是最后一个出场。这一点,连她自己也没有料到:“我原本觉得我可以中间(出场),四五个左右……但没想到是最后一个。”得知自己当天排名垫底,并且收获的专业舞者票数最少时,毛晓彤难掩失落,“我还挺失落的,就觉得我在他们心里那么差吗?”

  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毛晓彤外表看似柔弱,实则性格十分独立要强,近一年来两次处理个人事务的坚强果断也让网友对她刮目相看。在印象分环节遭受“冷遇”的毛晓彤也发挥了一贯的风格,决定用实力证明自己。此次“艺考”,她决定再拾自己擅长的国标,带来一段热情洋溢的桑巴舞。究竟这一次,毛晓彤能否用实力“打脸”舞蹈老师们的印象初评?她又能否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实现完美逆袭,惊艳全场?

 


  《新舞林大会》将于7月22日起每周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722/n544128548.shtml report 5579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将于本周日(7月22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首期节目看点多多:杨丞琳与神秘男舞伴“一举定终身”?张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