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璎珏新戏《你还记得我吗?》携手法国默剧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影视演员侯璎珏以编导演的全新身份转战话剧舞台后佳作不断,近日,她再次突破自我,携手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浦·比佐演绎默剧《你还记得我吗?》,目前,两位主演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

侯璎珏新剧海报
侯璎珏新剧海报


  《你还记得我吗?》是菲利浦·比佐先生亲自编剧导演并主演的喜剧默剧,比佐先生的默剧多以独角戏为主,此次他之所以邀请侯璎珏共同演绎新戏,正是看中了侯璎珏身上的那种法式的灵动与忧郁感。

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先生
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先生
主演侯璎珏
主演侯璎珏


  演绎默剧对侯璎珏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令侯璎珏和比佐先生都没有想到的,是排练进行的非常顺利,比佐先生说侯璎珏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进入角色非常迅速,一点即透。

概念剧照
概念剧照


  无声的世界最令人震撼,而不用言语去表达和呈现这种震撼是最难的,这令人更加期待侯璎珏与默剧大师菲利浦·比佐先生的合作,他们会带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这个八月我们就会知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716/n543532112.shtml report 1885 影视演员侯璎珏以编导演的全新身份转战话剧舞台后佳作不断,近日,她再次突破自我,携手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浦·比佐演绎默剧《你还记得我吗?》,目前,两位主演正在进行紧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