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璎珏领衔《红夹竹桃》登录北大学术论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晚,由侯璎珏导演、改编、主演的话剧《红夹竹桃》,作为“泰戈尔戏剧在中国”学术研讨会的唯一指定表演再次登陆北京大学,此次,全新编改的《红夹竹桃》也获得了与会学者和嘉宾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侯璎珏与魏丽明教授
侯璎珏与魏丽明教授

侯璎珏与总策划张默、制作人兼艺术顾问李国杰
侯璎珏与总策划张默、制作人兼艺术顾问李国杰

“泰戈尔在中国”学术座谈会
“泰戈尔在中国”学术座谈会


  侯璎珏是优秀的影视演员,沉淀多年后,她亮相话剧舞台,集编导演于一身,以全新的身份回归公众视野。《红夹竹桃》是侯璎珏导演、改编及主演的第一部大师经典作品,她将影视表演的元素巧妙融入到了舞台表演中,使整部作品生动丰满起来,剧中穿插的诗也是她的原创。

侯璎珏饰演南迪妮
侯璎珏饰演南迪妮

《红夹竹桃》剧照
《红夹竹桃》剧照


  侯璎珏导演说,她希望自己的每一部作品在各个阶段演出时都能有不同的呈现,虽然《红夹竹桃》的公演截至昨晚暂时告一段落,但因为侯璎珏导演有着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相信下一次《红夹竹桃》再现舞台之时,一定会更为精彩!

《红夹竹桃》剧照
《红夹竹桃》剧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713/n543367882.shtml report 2652 昨晚,由侯璎珏导演、改编、主演的话剧《红夹竹桃》,作为“泰戈尔戏剧在中国”学术研讨会的唯一指定表演再次登陆北京大学,此次,全新编改的《红夹竹桃》也获得了与会学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