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实力献唱 默契搭档容祖儿萌翻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奔跑嘉年华”奔跑侠王祖蓝携手兄弟团及众明星嘉宾,热力上线,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狂欢之夜,完美的视听盛宴。

  在欢乐谷欢乐海洋的美食现场,王祖蓝同周洁琼与到场的《奔跑吧》粉丝们一起零距离互动。王祖蓝细心为大家介绍录制《奔跑吧》所走过的41座城市的特色美食,并称“印象最深的是山西的面食,还有一个是韩国的奇葩苦茶。”在接下来粉丝们体验《奔跑吧》节目中的经典游戏环节,面对各组频频获胜的情侣搭档,王祖蓝不禁直呼“这就是爱的力量”,并在现场带大家一起学说粤语“我爱你”,温情祝福热恋中的情侣们,暖爆现场。

  在奔跑嘉年华的狂欢之夜,王祖蓝一席白色礼服,手拿魔法拐杖,跳着热辣舞步,活力开场。表演期间,当王祖蓝同郑恺一起为到场的观众抽取大奖时,两人台上幽默调侃“如此多的大奖希望抽到我们自己。”并大声直呼个自的名字,让台下的观众是笑声一片。

  热闹非凡的嘉年华现场,作为兄弟团中的实力唱将,王祖蓝深蓝披风造型亮相舞台,“冰雪王子”形象激情献唱《LET IT GO》,极富感情的完美演绎,震撼全场。台上瞬间换装的王祖蓝随即搭档容祖儿,两人手戴可爱毛绒猫手套,一起模仿猫咪的可爱动作,共同演唱歌曲《学猫叫》。默契十足的王祖蓝和容祖儿,还大方的同看直播的观众们一起互动,拍摄学猫叫的各种魔法表情,萌翻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709/n542910207.shtml report 1692    “奔跑嘉年华”奔跑侠王祖蓝携手兄弟团及众明星嘉宾,热力上线,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狂欢之夜,完美的视听盛宴。在欢乐谷欢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