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嘉嘉品尝冰粽过端午 高棋艺高颜值潜力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围棋女神”黑嘉嘉目前是职业七段棋士,除了围棋事业,她也梦想能推出EP,因此开始上表演课、发声课,但她自曝曾在发声课时唱到缺氧,当场脸色发白昏倒,后来她又发生类似情况,但有先前的经验,赶快坐下休息,她说或许是因为自己习惯专心做一件事情,只记得要练好发声,却忘记要调整呼吸。

  8岁时黑嘉嘉接触五子棋,再加上看了漫画《棋灵王》后开始学习围棋,13岁正式为了成为职业棋士开始训练。围棋力求心无旁骛、收敛情绪,她从小就很少让喜怒哀乐表露于形,因此在练习表演上特别吃力,她笑说已经想不起上次生气是什么时候,但小时候曾和姊姊常打架。

  黑嘉嘉的妈妈2014年因白血病过世,至今仍是她心中的痛,表演课要诠释悲伤情绪时,她只要想到妈妈就可以在30秒内落泪。妈妈过世后的那3年,是她棋界人生中的最大低潮,当时她沉浸于悲伤,爸爸和姊姊都在美国,她孤身在台湾什么事都不想做,成绩一落千丈,“后来我觉得就是需要时间,时间是唯一的良药,让一切慢慢好起来。”

  虽然外型温婉,但黑嘉嘉其实也爱跟朋友讲八卦或垃圾话,甚至会出口说:靠!但她的粗话底线仅止于此,不喜欢听到脏话,尤其男生讲更是大扣分。现在单身的她,目前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她透露曾被一名华人职业棋手告白,但由于是早就认识的朋友,让她紧张又尴尬,立刻拒绝对方。

  黑嘉嘉在棋桌上内敛,但另一面的她十分热爱极限运动,喜欢玩刺激的游乐设施,几年前还挑战过澳门塔高空弹跳,她自亏因为是双子座,个性上有双重人格,未来还想挑战跳伞;她也喜欢以吃冰来作为犒赏,某次冬天到北京时,她还兴冲冲到便利商店买棒冰,让同事都看傻眼,适逢端午节将到来,她也应景品尝冰粽,提前过佳节。

  她勇敢征战棋场,但还是和一般女生一样,有着蟑螂、蜘蛛等虫类的死穴,她和姊姊总会一边尖叫、一边手牵手打虫,她笑说有次姊不在家,她看到蟑螂,打视讯电话给姊姊,靠着姊姊的隔空陪伴,勇敢打死蟑螂。(中国时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619/n541088968.shtml report 1957    “围棋女神”黑嘉嘉目前是职业七段棋士,除了围棋事业,她也梦想能推出EP,因此开始上表演课、发声课,但她自曝曾在发声课时唱到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