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双重身份出席发布会 强强联合打造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变大咖王祖蓝,在正值第24届上海电视节之际,携手上海展杰文化总经理郭懿琪、展杰宣蓝CEO李美璇,海西传媒谭彦斐、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乐易玲等,在上海宝丽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上海展杰文化与手工艺创作正式达成影视联盟。

  发布会上,当王祖蓝谈及与展杰文化的合作时,幽默笑称,“因为有一部很火的电视剧可以说明合作的理由,那就是《回家的诱惑》,恰好我就是爱回家陪老婆的,拍戏要长时间在外,所以很少自己拍影视剧。但是同展杰文化合作以后呢,就可以让他们多拍电视剧,拍更多我自己心目中一直没有机会拍的偶像剧,期待同每位合作伙伴都有更多好的合作。”有着歌手、演员、主持人、老板等多重身份的王祖蓝,此次发布会上,再添出品人、总监制的新身份。

  在双方即将联手推出的大型季播民国探案剧《明克传奇》中,王祖蓝担任出品人,并坦言“出品人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因为等到一个好的剧本非常的不容易。这次可以有这么多优秀的偶像演员,出演这部三十年代的民国悬疑探案剧,很是期待。但是我也有个担心,虽然是我出品,但这部真的不是喜剧,也希望出品以后,可以稍微改良一下自己的形象,向正剧和偶像剧靠近。”在青春偶像剧《算了吧,这也叫初恋》这部剧中,王祖蓝身份再次转换成为总监制,并表示,“最近有很多明星偶像都在不同节目中火了,但是偶像要捧出来,也真的需要很好的作品,非常看好偶像剧,也希望我这里除了有主持、怪咖以外,还有一些美丽的帅气的优质偶像。”

  事业节节攀升的王祖蓝开心表示,“手工艺创作庞大的明星软资源与上海展杰文化精品剧制作硬实力两者进行强强联合,独具匠心的创作,定会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影视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614/n540684096.shtml report 2207 百变大咖王祖蓝,在正值第24届上海电视节之际,携手上海展杰文化总经理郭懿琪、展杰宣蓝CEO李美璇,海西传媒谭彦斐、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乐易玲等,在上海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