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南烟斋笔录》爆演员定妆照 尹智玄造型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天,由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刘海波、叶昭仪共同指导的民国传奇剧《南烟斋笔录》再度曝光部分演员的造型,其中由青年演员尹智玄扮演的角色江潋的短打造型备受粉丝关注。

  曾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饰演田润生的青年演员尹智玄这次在《南烟斋笔录》中饰演江潋,这是一个为了承诺牺牲了自己,一直默默的爱着心爱的女人,讲信用重情义感人至深的角色。记者了解到,尹智玄当初看过剧本之后主动请缨饰演江潋,因为他觉得江潋与他本人的性格很像,非常打动他。本次曝光的定妆照也不难看出,江潋一身麻衣配短打,抱臂立于南烟斋回廊,眉峰犀利侧目凝视,似是偶然听到了暗藏的玄机,另人对剧情更加期待。

  尹智玄出生成长的中国东北传统家庭,从小被传统文化熏陶,他酷爱国学,业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国学典籍,“温良恭俭让,仁义礼智信”是尹智玄的座右铭,平时他也是这样要求和修正自己的,此次参与《南烟斋笔录》的拍摄,尹智玄也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定下了新的目标——专注于角色,表演就是要不断的突破自我。他并没有把表演作为谋生的手段,选择做演员更多的是凭借对表演的爱好,能够多积累作品成为有深度广度的好演员,能创造更多正能量的好角色是他的理想,至于是否把演戏作为职业,靠演戏赚钱他从未想过。就像当初出演《平凡的世界》一样,他饰演的润生与原著中的润生有很大的差别,大家都曾为这个新人演员捏一把汗,担心他“创新”的田润生不被观众认可,但事实恰恰相反,《平凡的世界》播出之后,尹智玄饰演的田润生呼声最高,观众们都被润生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忠义精神感动了。

  据了解,《南烟斋笔录》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每个角色伴随着自己的尘世情缘、爱恨纠葛,在跌宕起伏的命运之下演绎着不同人生的怨慕悲辛。各个故事在勾连交错之间编织成一张缜密的故事网,竭力还原原著错综精巧的布局架构,再现该剧电影级制作班底的强大实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612/n540512923.shtml report 1255  今天,由刘亦菲、井柏然领衔主演,刘海波、叶昭仪共同指导的民国传奇剧《南烟斋笔录》再度曝光部分演员的造型,其中由青年演员尹智玄扮演的角色江潋的短打造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