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线了,初恋》开机 陈子由阳光热血挑战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出线了,初恋》举行盛大开机仪式,该剧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呈现了一群少年征伐足协杯的逆袭之路。

  剧中陈子由饰演霍子昂一位足球天才,性格阳光,调皮又热情,开朗活泼的他知道自己要什么,是一个为了目标和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人,充满了积极的正能量。陈子由坦言,“这个热血的角色饰演起来其实是很有挑战和难度的,平时自己也会更多的做足球方面的训练,体育运动会很多。”

  开机仪式上,陈子由简约时尚的穿衣风格,尽显青春阳光。在介绍饰演的角色时,到场支持陈子由的粉丝们开心直呼“子由,我爱你。”让在一旁的剧中女主角郑合惠子不禁羡慕回应,“他们都好爱你。”对于剧中两人的合作,陈子由笑称,“跟惠子属于欢喜冤家,总是一路打打闹闹,我们这对CP最大特点就是欢乐笑点多。到时候大家看剧就知道了。”对于即将到来的父亲节,陈子由表示,“跟父亲的表达都会比较直接,两个男人不太会说我爱你之类的,会转账打钱给他,很实惠的方式。”

  新剧不断的陈子由,始终对演戏保持着极大热情,对于即将开拍的新剧更是信心满满,期待在新剧《出线了,初恋》中陈子由饰演的热血角色再度圈粉无数,好评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611/n540372970.shtml report 1637    由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出线了,初恋》举行盛大开机仪式,该剧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呈现了一群少年征伐足协杯的逆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