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出席半夏的纪念 颁“最佳短纪录作品”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着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百变大咖王祖蓝,受邀出席了在中国传媒大学中传礼堂隆重举行的,“星主页.半夏的纪念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颁奖盛典。

  盛典现场,王祖蓝一席灰色彩纹外衣搭配灰色礼帽,简约时尚,设计感十足。作为活动的颁奖嘉宾,王祖蓝现场为大家推荐了一部精彩的年度影片作品《红毛皇帝》。片中描述了个性独立的主人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冲突,却还一直坚持做自己,影片更多聚焦非主流的群体,反应了他们生活中的一些真实现状。台上王祖蓝与颁奖搭档,《跨界歌王》总导演宫鹏一起共同推荐提名影片,期间王祖蓝还不忘幽默笑称,“导演就是导演,麦克风的高度是否可以调。”台下观众被逗得开心大笑,现场氛围瞬间轻松。

  王祖蓝为影片作品《从心所欲》,颁发了“最佳短纪录作品”奖项。现场王祖蓝坦言,“短纪录片占据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自己平时都会关注一些优秀的短纪录作品。”始终坚持前行的王祖蓝无论是在喜剧角色、影视剧角色还是综艺节目中的角色塑造,都极为成功。他一如既往的用他的专注和表达,诠释着坚持和努力所带来的成功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611/n540355062.shtml report 1228   近日,有着演员、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百变大咖王祖蓝,受邀出席了在中国传媒大学中传礼堂隆重举行的,“星主页.半夏的纪念第十六届北京(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