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可主演中国首部眼角膜捐献题材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由深圳伊里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国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你永远在我身边》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崔雅丽携主演马可、许亚军、岳红、柯蓝等主创齐亮相。

  《你永远在我身边》是中国第一部聚焦眼角膜捐献题材的现实原创都市情感剧,以战斗在眼角膜捐献第一线的眼科医护人员、角膜捐献宣传志愿者以及眼角膜捐献者为原型,截取真实故事和案例,展现了他们的生命观、人生观、价值观。

  发布会现场,马可身着一套纯白套西,搭配小白鞋,设计感鲜明的配饰点缀,简约时尚,这与他在剧中的饰演的设计师角色不谋而合,让观众更加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马可表示非常开心和感谢这次能跟各位戏骨级实力派演员老师切磋演技,合作演绎这个作品。他非常期待在这个剧组能和各位前辈老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创作出一部高品质佳作以回馈观众。这次将在剧中饰演一个盲人角色,挑战全新的影视剧角色,马可是向来对角色及故事专研非常认真的演员,他为这次创作也做出了充分的学习和准备,据悉在接到剧本后马可就数次前往眼科医院及盲人学校进行观察与学习,体验角色生活,他希望自己能通过努力,在拍摄过程中精益求精,认真研究和创作角色,引领爱心公益,引领价值取向。

  据悉,该剧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拍摄,预计今年10月底杀青。

  谨以此片献给中国·斯里兰卡建交61周年;献给那些默默奋斗在推动眼角膜事业上的医生、护士、志愿者;献给那些已经离开我们却将光明延续的“光明天使”;献给那些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播撒爱的种子的兄弟姐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607/n540011178.shtml report 1443   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由深圳伊里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国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你永远在我身边》开机新闻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