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玛丽苏奇剧《泡沫之夏》 张雪迎还你真“夏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泡沫之夏》播出以来,话题不断、热议非凡,张雪迎也凭借尹夏沫一角,登上热搜榜单。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的小花也是不负众望,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可以说是实力所致,出彩无疑。

  新版的《泡沫之夏》给人最大的惊喜就是“最青春”,充满活力的人气小花张雪迎相当带感,演员年龄、演技靠谱,满脸胶原蛋白让人想舔屏,海藻般长发垂肩倾落,一颦一笑洋溢着青春的味道,纯情少女感十足,与外柔内刚、年少貌美尹夏沫颇为契合。张雪迎一度在剧中陷入爱情的漩涡,被两大男主争抢反而成为甜蜜的负担,观众也是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他们的人生际遇相互纠葛,共同勾勒了一幅画风清新的青春群像,新鲜感爆棚!《泡沫之夏》承载着无数少女的情怀梦想,放想着无数男生笃驾爱情的青春回忆。

  张雪迎饰演的夏沫在剧中化身恋爱指导,诸多甜蜜“小心机” 花式哄男友,激烈的台词和充满张力的表演,反转不断、高能持续的剧情,也是让观众的心都交给了夏沫,每一个精彩的片段都担心被错过,细腻的演绎让观众都聚焦在了夏沫身上,能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夏沫渴望爱情又缺乏安全感的内心世界,在性格个有表现的是更加立体而有层次,张雪迎用张力十足的演技,用更年轻化的元素,唤醒万千少女最难忘的青春记忆,解锁青春偶像剧,用别样的梦幻质感还你一个最真的“夏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605/n539768277.shtml report 1666 剧照剧照剧照《泡沫之夏》播出以来,话题不断、热议非凡,张雪迎也凭借尹夏沫一角,登上热搜榜单。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的小花也是不负众望,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