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朝马”初夏演出季开演 六一上演马戏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备受家长和小朋友喜爱的《朝阳公园大马戏》将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拉开2018年初夏演出季的大幕,此次演出季将持续到6月18日,横跨儿童节、父亲节以及端午节三个颇具意义的节日,在每个周末为观众朋友带来世界级水准的大马戏精彩演出。

  《朝阳公园大马戏》品牌由希肯琵雅国际文化于2016年创立,曾于2016年暑期、2016年十一假期、2017年十一假期、2018年春节在朝阳公园演出共计123场次,观众人数超过十万人次,平均上座率超过80%,是世界级水准的大马戏表演,充满世界风情的艺术盛宴,在即将到来的2018《朝阳公园大马戏》初夏演出季,更将迎来150场纪念演出。

  2018《朝阳公园大马戏》初夏演出季,汇聚了各国的表演艺术家,高空飞人吊环、人体空中组合等超高难度动作的表演者来自俄罗斯;马背跳跃、马肚穿越、马上三节等高难度技术的马术表演者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族。而马戏节目中必不可少的小丑,曾经荣获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的金小丑、中国吴桥国际马戏节的金狮奖等重量级奖项、在世界都享有盛誉,他们不仅将身着色彩绚丽的服装,用诙谐、幽默、自嘲等方式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还会邀请观看表演的孩子们上台一同参与演出、合影。孩子们可以在与小丑和小动物们互动的过程中,融入节目其中放松身心尽情欢乐,全场轻松愉快的气氛,会让每一位观众都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马戏节目中最为观众期待的便是动物表演。在《朝阳公园大马戏》的演出中,不仅能够看到各种萌宠表演,可爱的小狗经过训练后不仅会展示倒立、钻圈、跳绳等游戏项目,卖萌搞笑戳中爱宠人士的萌点;印象中憨态可掬的黑狗熊在舞台上也一改笨拙的本色,它们化身体操运动健儿为观众表演单杠、双杠、晃板、跳绳等高难度运动项目,别看它们拖着笨笨的身躯,每个表演动作完成的却是相当标准,当然狗熊在表演时与驯兽员之间的互动也是搞笑又滑稽,令人看了不禁捧腹。

  除此之外,整场演出中最为震撼的则是具有“王者风范”的狮虎秀表演,狮子与老虎将在驯兽师的引导下表演跳跃、钻圈、站立、大跳等惊险动作,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巨兽宝宝们排排坐,憨憨的样子但又不失威严。平日里凶猛的它们能乖乖听话已经不易,还要展示各种高难度表演动作,让人看到这些巨兽宝宝们另外一面实属难得。

  据了解,2018《朝阳公园大马戏》初夏演出季首场演出将于6月1日(儿童节)上午十点三十分正式开演,至6月18日的每周六、日每天演出四场。此外,通过讲述小姑娘丽莎和复活玩具的奇妙经历,呈现关于爱和理解的首部小动物童话剧《小动物嘉年华之梦幻世界》也将从6月1日起每周五、周六在中国木偶剧院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524/n538582633.shtml report 2970 海报备受家长和小朋友喜爱的《朝阳公园大马戏》将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拉开2018年初夏演出季的大幕,此次演出季将持续到6月18日,横跨儿童节、父亲节以及端午节三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