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坚持母乳喂养8个月 朱丹谈艰辛过程“向母乳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20日除了是浪漫的告白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著名主持人朱丹、著名演员朱亚文出席了“向母乳致敬”盛典,已经坚持母乳喂养八个月之久的朱丹,分享了自己为人母的心路,尤其这八个月中的点滴艰辛过程,希望社会更多的关注并支持母乳喂养。

  当天,朱丹一袭白裙亮相,温婉大方。谈及新手母亲的生活,她以一封给自己孩子的书信,讲述亲喂宝宝获得的母女亲密无间的时刻:“我觉得母爱是非常伟大的,在当了妈妈之后,每天都很享受跟宝宝在一起的时间,无论工作多么繁忙,只要想到宝宝在等我回家,我就浑身充满了力量。”母乳承载着生命的喜悦与温情,母乳富含的营养始终是无可媲美的,而母乳作为纽带所传递的妈妈对于宝宝的爱更是无法替代。朱丹希望通过这样的发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所有母乳妈妈们致敬。

  过去几个月,朱丹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带娃上,给宝宝喂奶更是毫不含糊。初为人母时,母乳喂养给她带来了一些困扰,她曾在喂养的过程中,因为哺乳方式不正确遇到堵奶的情况:乳头破裂、乳腺全堵上了,疼到谁都不能碰。“在恢复工作后我经历了堵奶,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在工作中遇到堵奶的问题疼到连手都举不起来,我没有想到会遇到那么多的辛苦,”尽管如此,她仍然坚持母乳喂养,“母乳是为宝宝量身定做的安全粮仓。”

  在慢慢调整复工后,朱丹也尽可能将孩子带在身边,遇上短期出行的工作,担心宝宝会很辛苦,她都会选择自己当天往返,把奶水挤到奶瓶里背回家。“虽然妈妈也会很辛苦,但是当宝宝喝上母乳的那一瞬间,你会感受到和宝宝的那种亲密感和幸福感,即使再辛苦,你也会觉得这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而现在,我已经母乳喂养到第八个月了。”朱丹的这一席话让在场嘉宾无一不为之动容,朱亚文更是大赞她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妈妈。

  同时,朱丹还为被“暴力通乳”的妈妈们发声,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新手妈妈们,呼吁社会公众给予哺乳妈妈们更多理解和关怀。

  活动结束回到酒店的朱丹,再发微博感慨道:“宝贝已经安睡,我默默的到另一个房间吸完奶。这就是我的母乳生活。向母乳致敬,向每一个母乳喂养的妈妈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521/n538288134.shtml report 2134    5月20日除了是浪漫的告白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著名主持人朱丹、著名演员朱亚文出席了“向母乳致敬”盛典,已经坚持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