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白娘子传奇》曝剧照 鞠婧祎仙气翩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鞠婧祎
鞠婧祎

剧照
古装


  昨日,2019版《新白娘子传奇》首发剧照,剧照中白娘子(鞠婧祎 饰)身着白衣,凝眸情深。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由鞠婧祎、于朦胧、冯建宇等青年演员携手出演,该版本《新白娘子传奇》将高度还原原著剧情,并且以更年轻化的表演、更现代化的方式进行呈现,预计于2019年与大家见面。

  此前,网传鞠婧祎将出演新版白素贞,但一直未得认证。本次女主角终于官宣揭晓,也引得网友热烈讨论。

  鞠婧祎曾先后出演《九州天空城》、《热血长安》和《芸汐传》等古装剧,一直都被网友认为“适合古装造型的女明星”。在《新白娘子传奇》中的造型,仙气飘飘,清新素雅,与白娘子的形象十分符合,更加引发网友对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的高度期待。

  据悉,鞠婧祎出演的古装大戏《芸汐传》、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将在暑假档陆续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518/n538020791.shtml report 1114 鞠婧祎古装昨日,2019版《新白娘子传奇》首发剧照,剧照中白娘子(鞠婧祎饰)身着白衣,凝眸情深。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由鞠婧祎、于朦胧、冯建宇等青年演员携手出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