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先生马宁Ian型男街拍 搭配2018国际流行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时尚先生,Mr.colorful颜色先生时尚品牌创始人,中泰文化交流大使,国际整体形象管理专家马宁Ian发布2018国际流行色的几套型男街拍造型!

  由他制作主持的时尚节目《型男修炼手册》第一季点击突破千万!异常火爆收获很多小姐姐小哥哥们喜欢和支持!这次无论是干枯玫瑰粉色的外套搭配,暖柔沙色的长款风衣搭配还是尼罗河绿双排扣西服的整体造型搭配都是今年的流行色必备时尚单品!

  马宁ian告诉小编今年年底Mr.colorful颜色先生时尚品牌的服装系列即将推出!敬请大家期待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514/n537623829.shtml report 2485       近日,时尚先生,Mr.colorful颜色先生时尚品牌创始人,中泰文化交流大使,国际整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