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国《冰上天鹅湖》8月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英国冰上芭蕾舞团的《冰上天鹅湖》将于8月15-19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消息传出后,京城冰上运动爱好者、舞剧爱好者表示非常期待在盛夏看到这个剧目的演出。

  《冰上天鹅湖》,沿用了原版故事及柴可夫斯基的经典音乐,把高贵典雅的芭蕾艺术引入优美流畅的冰上舞蹈。自2006年首次巡演至今,已走访超过20个国家。舞台布景由悉尼奥运会开幕式舞美设计师Eamon D'Arcy亲自操刀。多达110套华丽的演出服装,绚丽的灯光效果,配合高难度技巧动作,打造出精彩丰富的舞台呈现。

  英国冰上芭蕾舞团由英国著名的表演制作人James Cundall和世界一流的冰上戏剧制作人及导演Tony Mercer于2004年创办,至今已荣获了无数嘉奖,其中包括《曼彻斯特晚报》评选的(Manchester Evening News Theater Awards)最佳特别娱乐大奖(Best Special Entertainment Award )(2007),使其成为唯一一个荣获剧院类大奖的冰上芭蕾作品。其高质量的演出不但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也获得了严苛的评论家们的肯定。舞团不断尝试运用革新性的手法和技巧演绎经典故事,探索人类的想象空间,塑造全新的艺术表现形式,使冰上芭蕾在世界表演艺术舞台上绽放光芒。

  英国冰上芭蕾舞团成立十余载,走访超过20个国家,横跨五大洲,观众数量累积已有近400万。团内拥有26名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花样滑冰演员,他们分别在世界级、欧洲级或国家级的滑冰比赛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拥有总共超过250枚奖牌。

  《冰上天鹅湖》Swan Lake on Ice

  汇集26位冰上冠军的王者之旅

  唯一获得剧院类大奖的冰上芭蕾作品

  舞、美、力的完美结合

  英国冰上芭蕾舞团再次来华巡演

  演出类型:舞剧

  演出地址:天桥艺术中心 大剧场

  演出时间:2018年8月15日 19:30(平日场)

  2018年8月16日 19:30(平日场)

  2018年8月17日 19:30(周末场)

  2018年8月18日 14:30(周末场)

  2018年8月18日 19:30(周末场)

  2018年8月19日 14:30(周末场)

  2018年8月19日 19:30(平日场)

  演出时长:13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平日场:780/680/480/280/99(99元暂不开售)

  周末场:780/680/480/280/180/99(180/99元暂不开售)

  购票电话:400-635-3355

  购票链接:https://www.tartscenter.com/item/1737.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502/n536395030.shtml report 2036 剧照剧照英国冰上芭蕾舞团的《冰上天鹅湖》将于8月15-19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消息传出后,京城冰上运动爱好者、舞剧爱好者表示非常期待在盛夏看到这个剧目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