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助阵世界地球日 魏野出席品牌活动助力环保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主持人魏野出席于北京举办的某美妆品牌世界地球日活动,除了向到场观众及媒体推荐品牌地球日特别商品外,也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及公益理念,号召粉丝关注公益环保。活动现场,上身白西装、牛仔裤的搭配,既展现时尚感也完美贴合地球日当日“简约”“绿色”的精神理念。

  一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包括了中国绿化基金会工程处副处长罗佳佳,时尚杂志主编、现代艺术家董刚。在介绍特意为活动当天世界地球日主题准备的画作时,作者董刚提到了所使用的的“环保材质”,号召大家关注和还原生态链,而魏野则号召大家力所能及的贡献自己的力量,如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作为公益的关注者,主持人魏野也在多方面关注和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除了此次参与到“世界地球日”的环保主题活动外,2014年到2018年间,还多次参与音乐及其他类别的公益演出,在去年主持和录制中央台、儿基会“我要上学”公益爱心演唱会及慈善高尔夫系列活动,魏野在当时更是将全部收入所得捐赠给需要帮助的贫困留守儿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423/n535570933.shtml report 1198   4月22日,主持人魏野出席于北京举办的某美妆品牌世界地球日活动,除了向到场观众及媒体推荐品牌地球日特别商品外,也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及公益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