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语地区最佳小剧场奖作品接力献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椎·剧场2018年「关·系」演出季将于4月正式启幕。

  2017壹戏剧大赏华语地区最佳小剧场戏剧奖得主《呼吸》,当代澳洲剧作大奖作品、中澳戏剧联手之作——中文版《洪水》,首届华语戏剧盛典最佳小剧场奖作品《毒》,三部由“椎·剧场”制作出品的跨文化合作剧目即将由孔雁、李嘉龙、李峥、周野芒等多位大咖接力献演!

  三部佳作口碑爆棚,实力大咖倾情演绎

  在「关•系」演出季中打头阵的作品《呼吸》,将于4月24~26日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与观众见面。由英国作家Duncan Macmillan创作、瑞士导演Elias Perrig执导,《呼吸》不仅曾摘得2017壹戏剧大赏华语地区最佳小剧场戏剧奖,还凭借着男女主角真实自然的表演圈粉无数。

  紧随其后的《洪水》将于5月11~12日登陆上戏实验剧院舞台,它曾冲击7项澳大利亚戏剧大奖,包括澳大利亚艺术理事会剧院奖、澳大利亚绿屋奖等。本次中文版《洪水》还特别邀请执导过该剧的澳大利亚导演Moira Finucane亲自来华,与中国的演员、创作者一同呈现。

 


  而在5月29~31日上海大剧院中剧场最后亮相的作品——首届华语戏剧盛典最佳小剧场奖得主《毒》,不仅被誉为“荷兰最成功戏剧之一”、“最杰出的婚姻剧”、2010年荷兰最佳剧本,更将有实力大咖周野芒、李峥的倾情加盟。

  「关•系」中的关系包罗万象,椎·剧场邀你一眼看尽

  椎·剧场「关•系」演出季的三部作品,集中展现了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各色各式的关系。

  在这一季的舞台上,你将看到《呼吸》所呈现出的新中产阶层夫妻关系,一对焦虑的夫妻将把他们对未来的猜忌与怀疑,化作节奏快如连珠炮般的台词,密密麻麻、扑面而来。

 


  你也将看到《洪水》所坦露出的紧张的母女关系,被困于一场世纪末的洪水中的母亲、长女、幼女,不知又将共建出怎样的杂芜情境。

  你还将看到作品《毒》所囊括的家庭关系,一对因意外失去了孩子的父母又相继失去了自我、最终失去了彼此,他们的关系或许更为发人深省。

  走进椎·剧场,精彩不止一季

  自2016年成立以来,植根于魔都上海的艺术机构——椎·剧场(Vertebra Theatre),始终致力于国际间合作的戏剧项目,现已独立出品了多部极富影响力与口碑的当代戏剧作品。

  椎·剧场不仅乐于探索表演边界、排演当代剧场作品、促成中国与国际间艺术项目的合作,更勇于进行跨领域的艺术创作,持续推出不同类型、边界融合的总体艺术作品,包括中外艺术家合作的创作和外国作品的引介展演。

  同时,椎·剧场也将开展对职业演员的训练与培养。每年系统性地邀请全球范围内顶级的专业表演教师、导演、各领域的艺术家来中国进行作品展示,开办讲座以及各种训练课程,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剧场专业人才教育。 此外,他们还将组织各类艺术与心理的工作坊,使越来越多的大众与艺术相互融合,提高自我认知和发掘个人潜能。

  2018年「关•系」演出季,是观众再次走进“椎·剧场”、领略其艺术魅力的绝佳契机,三部精选作品,也必将令你大饱眼福、满意而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418/n535182875.shtml report 2510  椎·剧场2018年「关·系」演出季将于4月正式启幕。2017壹戏剧大赏华语地区最佳小剧场戏剧奖得主《呼吸》,当代澳洲剧作大奖作品、中澳戏剧联手之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