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以笑之名》北京站开票 限时5折秒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与天桥艺术中心联合主办,寰宇梦享出品的现实主义话剧三部曲之《以笑之名》将于5月18-20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演出5场。北京站现已开票,4月18日购买指定价位尽享5折优惠。

  话剧《以笑之名》, 聊聊独幕剧的故事

  《以笑之名》由《心心相印》、《主角登场》、《破旧的别墅》三部独幕剧构成。《心心相印》讲述了不断收到情书和鲜花的安妮,俨然像一个沉浸于爱情的幸福之中的恋人。而当男主人公哈罗德一上场,立即产生了一个吸引观众的悬念,原来这都是一场安妮自欺欺人的“意外”。

  《主角登场》表现了一对在公共长椅上邂逅的男女青年之间荒诞离奇的对话而引发的思考。这部喜剧没有传统戏剧冲突,男女主角完全沉浸在不着边际的幻想中,以逃避现实生活的平淡,暂时摆脱他们低贱的社会地位,以此来填补精神的空虚。

  《破旧的别墅》这部独幕剧描写的是苏联卫国战争期间的一场反间谍斗争,全剧只有两个人物登场,结构严谨,情节发展曲折,结尾出人意料。

  独幕剧传递给观众的不只是一台演出

  《以笑之名》的导演王晓凡表示“像这样短小精悍的独幕剧剧作在今天变得少见了。我们拿出了三个经典的,创作于上个世纪的故事。它们分别代表了三种不同的戏剧结构方式,三种不同的创作小技巧。以笑的名义把他们统一在一起呈现。我们希望和观众们一起回味一下曾有过的精彩的独幕剧时代。”

  北京站现已开票,开票当日5折秒抢

  现实主义话剧三部曲《当归》、《福斯塔夫狂想曲》、《以笑之名》北京站现火热售票中。其中4月18日购买《以笑之名》(限280元)的观众还能享受5折优惠,更多详情请登录天桥艺术中心官网查询。

  演出信息:

  《当归》:5月8日-11日演出4场,

  《福斯塔夫狂想曲》5月12日-16日演出5场

  《以笑之名》5月18日-20日演出5场

  演出地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小剧场

  票价:80元、180元、280元,

  优惠套票: 280元双人套票 496元 180元双人套票 316元

  购票电话:400-635-3355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418/n535142646.shtml report 2842 由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与天桥艺术中心联合主办,寰宇梦享出品的现实主义话剧三部曲之《以笑之名》将于5月18-20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演出5场。北京站现已开票,4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