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北京电影节 >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母女将携《我是你妈》剧组亮相北影节开幕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你妈》5.11内地公映 

  搜狐娱乐讯 据悉,《我是你妈》这部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领衔主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即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上映。在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上,辣妈闫妮也将带着亲闺女邹元清首次合体亮相。一起出席的剧组主创还包括曹恩齐、谢欣贝、李政阳等,共同为影片造势。

  影片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亲妈妈秦美丽(闫妮 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女儿邹元清也可谓“本色”出演,将日常生活中的母女互动首次搬上大银幕。

 

  近年来,闫妮在大银幕上的作品给人留下了成熟、性感的都市女性形象。而此次在电影《我是你妈》中,闫妮将展现“多面老妈”的魅力,演绎一位独立坚强却又亲切温暖、妩媚多姿却又朴实平凡的母亲;女儿邹元清在电影《秘果》中出演的个性校花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此次与母亲闫妮首次合作的作品中,则将饰演古灵精怪的青春期叛逆少女。这对风格各异的母女首次大银幕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一部讲述当下亲子关系的作品,影片特地选在母亲节这个档期上映,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让每一位观众在观影之余,重温自己与母亲之间那些有趣又感人的瞬间。

  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档暖心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411/n534536683.shtml report 1797 《我是你妈》5.11内地公映 搜狐娱乐讯据悉,《我是你妈》这部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领衔主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即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上映。在本届北京国际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