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孤天下》郑荣马昂护主 与张丹峰上演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何澍培和蓝志伟执导,张巍编剧,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李依晓、马昂等联袂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蒹葭夫妇的感情也是急剧升温。

  马昂在剧中饰演杨坚的亲随郑荣,在近期的热播的剧情中,郑荣和杨坚上演了一场夜闯太师府,在逃跑的过程中,杨坚为保护郑荣还受了剑伤,俩人兄弟之情可见一斑,根据目前的剧情发展,郑荣冬曲cp线已经明朗,这对小清新cp的出现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郑荣为保杨坚性命与杨坚互换身份,惨遭毒打拷问,引得观众直呼期待。

 


  马昂先后在电视剧《冯子材》中饰演那明,电影《常夜灯》中饰演叶宇,在今年,马昂还有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网剧《明君修炼记》和院线电影《五十米之恋》待播,更加值得期待的是,马昂参演的于正老师的新剧《烈火军校》正在热拍中,相信这位新晋实力演员马昂可以在2018年大放异彩,今后的发展也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329/n533474699.shtml report 1702   由何澍培和蓝志伟执导,张巍编剧,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李依晓、马昂等联袂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