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佳助阵中法文化交流盛典 获文化宣传使者荣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法文化交流荣耀盛典”在上海隆重举办,任达华、凌潇肃尚雯婕、李光复、苗苗等众多优秀演员及歌手汇聚一堂,共赴光影盛宴,为中法文化交流助力。

  当天,青年演员刘佳应邀出席盛会,当天她身着蓝黑搭配的闪耀礼服,简约的设计风格让曼妙的身材一展无遗,帅气又不失性感。在此次“中法文化交流荣耀盛典”中,刘佳获得了“中法文化宣传使者”的荣誉。对此,她感慨地表示:“作为年轻演员,我会继续努力,用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的厚爱。我们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会对影迷产生影响,我也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作为新生代影视演员,刘佳曾在大型古装剧《如懿传》中饰演海兰(张钧甯饰)的掌事大宫女叶心,叶心明知如懿失势,还是帮着海兰准备被褥和衣物。海兰制作福寿棉被给二阿哥,叶心也是默不作声地从旁协助,一生只为主儿,随其落寞,伴其荣宠,海兰叶心的这份主仆情义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支持。此外,她在《泡沫之夏》中饰演敢爱敢恨的方锦华,如刘佳所言率真的个性如同真实的自己,此剧将在暑期档亮相。据悉,刘佳近期将参与《曼陀花开》的拍摄,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值得期待的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323/n533075568.shtml report 2239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法文化交流荣耀盛典”在上海隆重举办,任达华、凌潇肃、尚雯婕、李光复、苗苗等众多优秀演员及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