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艺人孙江枫出演盲人角色传播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孙江枫拍摄影视作品,影片中贴上了胡须的孙江枫一改往日的时尚形象,展现了成熟男人独具的沧桑。错误,是年轻的代价;责任,是成长的结果;沧桑,是岁月的沉淀,孙江枫的样子洗尽铅华,深沉内敛,像是一本读不尽的故事书。影片的开始孙江枫在那里唱歌,展现了一位盲人对生活的热爱,最后的重头戏是孙江枫在剧中被人打劫,被打劫后孙江枫最关心的不是钱包而是家人留给他的水杯,让一个深情的盲人形象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320/n532874225.shtml report 1679     近日,孙江枫拍摄影视作品,影片中贴上了胡须的孙江枫一改往日的时尚形象,展现了成熟男人独具的沧桑。错误,是年轻的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