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幕后之王》人物海报曝光“电音天后”陈燃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陈燃
陈燃


  电视剧《幕后之王》首度曝光一组人物海报。海报中,饰演“电音天后”骆琳的演员陈燃,表情若有所思,耐人寻味,眼神犀利,霸气十足。

  剧中,陈燃饰演的骆琳漂亮妩媚、魅力性感,是选秀出身的歌星,声线独特有个性,人称“电音歌后”,在剧中与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罗晋饰演的淳于乔,有着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另悉,陈燃同时也担任《幕后之王》的造型指导。对此,陈燃表示,很荣幸,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会“爱上”它,也会爱上“骆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316/n532696150.shtml report 1139 海报陈燃电视剧《幕后之王》首度曝光一组人物海报。海报中,饰演“电音天后”骆琳的演员陈燃,表情若有所思,耐人寻味,眼神犀利,霸气十足。剧中,陈燃饰演的骆琳漂亮妩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